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创业学术交流论坛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访问次数:

2023年2月17日,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学术交流论坛,论坛以线上形式举办,邀请了来自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的Bryan Ahn教授和温州肯恩大学的Jerry Choi教授做学术分享,来自清华大学、温州大学、闽江学院、黄淮学院、温州理工学院等高校的20多位教师及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教授首先致辞,并介绍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现状。他指出,本次创业学术交流论坛旨在为师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拓宽学术视野,聚焦创业研究热点,同时更好地为青年大学生的创业实践提供指导意义。

论坛上,Bryan Ahn教授分享了韩国创业生态系统的变化和发展,从创业教育、技术投资、创业基础设施、技术商业化等角度提出了建议。Jerry Choi教授分享关于在新冠疫情期间由性别差异引起的创业意向变化研究,并有针对性地对创业环境的构建提出了新思考。与会代表就中韩创业生态系统异同、中韩创业教育实践、中韩创业课程建设、女性创业、创业能力评估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从中了解到不同国家的创业研究特点和趋势,为比较创业教育研究碰撞出了新的思路。

Bryan Ahn教授作报告分享


Jerry Choi教授作报告分享


论坛合影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