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3年02月12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2月11日下午,由浙江浙教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浙江浙教集团、子谦国际、赛云九洲、心物教育等企业负责人,以及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理工学院、温州商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等创业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历程,围绕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创业实践等特色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成效展示。

研讨会上,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朱燕空、浙江浙教集团负责人万文博、温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大将、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傅时波等与会专家围绕高校创业课程建设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创业教育的发展趋势与实施路径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