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连续两年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访问次数:


11月10-13日,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赛在重庆大学举行,总决赛现场赛采用线上路演答辩方式。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最终斩获1金2银4铜,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工作,自今年1月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多次召开各阶段的工作协调会与推进会,动员发动、组织协调全校力量,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同相关学院负责人多次全程观摩参赛团队项目辅导并慰问和鼓励参赛师生,并为项目团队保障了优良的参赛环境。本届大赛我校共有870个项目,累计参赛学生8000余人次,相关学院组织举办大赛专题讲座5讲,专项辅导60余次,参与师生超过3千人次,不断完善和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指导老师与项目团队成员历经数月艰苦奋战,从校级初赛、省赛复赛到国赛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2E32D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8个项目进入国赛网评阶段,其中3个项目进入现场总决赛。项目《海瓯翼行—成功“讲好中国故事”,海外传播第一民聚力》(人文学院,第一指导老师贝力)斩获红旅赛道公益组金奖,项目《芮康生物—中国海藻低聚糖高效降解酶的领航者》(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一指导老师苏来金)和项目《Advanced technology—supplier of new efficient twisted wire+powder cooperative Arc equipment》(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指导老师王艳虎)分别获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银奖和国际项目研究生创意组银奖,展现了我校师生善于创新、敢为人先的青春风采,凸显了我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

36B2D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2015年发起,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业竞赛,也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579B3

《海瓯翼行—成功“讲好中国故事”,海外传播第一民聚力》


1FE4C

《芮康生物—中国海藻低聚糖高效降解酶的领航者》


284B3

《Advanced technology—supplier of new efficient twisted wire + powder cooperative Arc equipment》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