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团中央统战部青联组织处副处长谭武一行莅临温州大学众创空间调研考察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访问次数:

11月9日,团中央统战部青联组织处副处长谭武一行莅临我校众创空间调研考察,团中央统战部干部赵恺、团省委统战部干部陆东亮、温州团市委副书记雷蕾等随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台湾青年教师许晋铭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听取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历程、众创空间建设、两岸青年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肯定了我校在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大学生创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谭武走访了部分学生工作室,询问了学生创业项目发展、产品开发、团队合作等情况,勉励大学生找准创业方向,勇于挑战,努力提高自身创业素养,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