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省人社厅就业管理处副处长陈根元一行莅临温州大学众创空间调研考察

时间:2022年11月05日 访问次数:

2022年11月4日上午,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业管理处副处长陈根元一行莅临我校众创空间,开展省级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实地考察工作。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业管理处四级调研员陆欣蔚、科长周军楠以及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叶金香、温州市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芳等随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魏晓晓陪同。

注:省人社厅就业管理处副处长 陈根元(左一)

座谈会上,施永川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总结了我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体系、文化生态、成果转化与服务地方高地四个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继续加大对学校众创空间的支持,共同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陈根元副处长肯定了我校众创空间的工作成效,认为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和学生专业结合紧密,且学生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潜力,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环境优越。他希望,温大在校企合作、项目孵化等方面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把更多学生创意项目、科研成果转化成创业项目,推动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

陈根元副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众创空间环境,听取了学生创业项目汇报,并和部分学生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