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22年温州大学短视频运营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访问次数:

2022年11月2日下午,温州大学短视频运营班开班仪式于科技综合大楼五楼路演厅举行。温州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壮、温州麦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鹏鹏,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科科长李剑军、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代表许小虎博士、詹萌博士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温州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壮致辞,首先对加入此次短视频运营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之后指出短视频是信息化时代新兴的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与发展前景的创业领域,希望学员能精心定远、严格要求自己,在这一次的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代表许小虎博士发言,他希望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温州麦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鹏鹏结合自身自媒体创业经历为大家做了简单分享,他指出,短视频作为一个新兴领域,充满许多机遇与挑战。要积极主动学习短视频的制作、拍摄等技能,紧跟行业变化,更新迭代,在自媒体行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开班仪式的最后,由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李德泽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态。

开班仪式结束后,温州麦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鹏鹏和温州至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分别作《自身自媒体创业经历》和《自媒体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介绍》主题分享,介绍了当前自媒体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

本次短视频运营班是温州大学促进学生留温创业就业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开拓学生思维,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培养与时俱进、通晓自媒体知识的新时代创业人才,并借此机会,打开校企合作新开关,为企业输送优质人的同时,校企联动为创新创业赋能。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