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

2022年10月25日,我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全体教师首先认真观看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有关视频资料。刚刚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首次集体亮相,并与采访党的二十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都倍感振奋。

随后,詹萌博士分享了他近日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体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九句话阐释的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詹博士结合二十大报告内容,围绕何为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为什么要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以及如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思考。关于二十大报告中再次强调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詹博士结合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就围绕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需要我们作出哪些努力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奋斗目标。

与会老师依次做了思想交流,大家一致表态,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召:“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