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访问次数:

10月19日下午,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在科技综合大楼5楼路演厅举行,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旅体产业管理(审批)科科长张耀、农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炳超、温州基慕时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豪力,以及40余名大学生创业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耀做主题报告,介绍了当前文旅产业的创业热点和政策支持,鼓励大学生探索亲子旅游、研学旅行、非遗文创等市场新热点,积极参与瓯海区文化旅游企业项目的发展。

谢炳超、陈豪力分别从企业发展、项目来源、合作理念、招募需求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了展示和介绍。他们希望通过以招募大学生创业合伙人的方式,共同推动项目发展落地,助力大学生来温留温创新创业。

项目洽谈环节,2家企业负责人实地走访了学生创业工作室,并和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