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市委副书记张加波一行莅临温州大学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访问次数:

2022年10月11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张加波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走访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并指导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杨德听,校领导谢树华、赵敏、庄兴忠等陪同走访。

施永川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的建设、发展情况,围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阐述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文化新生态和转化新高地、双创实践基地建设等特色工作内容。

市委副书记张加波一行详细了解温州大学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孵化等情况,走进并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工作室,听取了大学生创业项目汇报,与部分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