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访问次数:

为了加快推进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9月23日,我院召开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启动会,部署安排校友分会各项筹备工作事项。陈东海、陈旭、刘伟、赵坤、刘光宇等优秀校友代表出席。

施永川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筹备校友分会的工作背景和重大意义。他指出,校友历来是母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创新创业学院的校友分会独具创新创业的特色,我们要以情感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为渠道,以发展为目标,尽可能多地吸纳校友加入到组织中来,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共促校友企业发展。施永川院长还对校友分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和具体安排。

与会校友分别就校友分会的章程草案、组织架构、校友联络、基金筹款等各项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期待校友分会各项工作“边筹建、边完善、边成熟”,为圆满完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奠定坚实基础。

235ac9d91c5bad88fa1bf64eacb3238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