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行在温州”:创新创业学院师生赴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学生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运行模式,2022年9月21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教授带领学院博士团队、创业教育研究生以及创盟骨干,赴浙江东日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金刚剑对创新创业学院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规模、经营理念、主营业务以及技术优势。他表示,公司未来将结合现代管理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专业产品配送。施永川院长对公司近些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示未来可与公司在创业项目孵化及学生创业实践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随后,学院师生在东日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分拣车间以及智能化仓库,并与公司负责人就预制菜产业前景、企业市场布局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研究生对温州本地市场及产业的了解,并促进了学院与在温企业的联系与合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