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级创业教育研究生新生欢迎会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访问次数:

9月13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于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施永川院长、嵇小怡副院长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会议。

全体新生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学习区及众创空间孵化器,并观看了学院建设成果的展示视频,详细了解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突破。施永川院长代表学院对5位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学科发展和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和全面介绍。他勉励新同学要加强专业学习,潜心学术研究,产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高质量学术成果,积极投身创业教育改革的实践。

詹萌老师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发言,对即将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学术探索上敢于突破思维桎梏。二是在学习实践中敢于涉足未知领域。三是在生活方式上敢于走出舒适地带,增强个人竞争力。

2021级研究生亓荣坤和2022级新生王畅同学分别作为老生代表与新生代表发言。亓荣坤同学以“阅己”“越己”和“悦己”六字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尽早明确目标,学会提出问题,在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能坚持不懈,并学会与不完美的自己和解。王畅同学也结合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竞赛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中长期规划,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无限期待,并表示要学会珍惜当下,早日明确目标,在学术殿堂挥洒青春。

各位新同学依次就自己的学习经历、研究兴趣及未来期望进行了简单的陈述。欢迎会的最后,由学院的各位领导为新生赠送纪念品,并由2021级学生代表为其佩戴校徽,为本次新生欢迎仪式画上圆满句号。

新生欢迎会作为2022级研究生的开学第一课,不仅促进了学院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也加强了各位新同学的荣誉感以及对学院和学校的认同感。希望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承载着祝福与期待,勇担使命,潜心钻研,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