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鹿城区委宣传部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2年06月25日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23日下午,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占志清、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柯胡斌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占志清副部长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同。他认为,要以双方合作为契机,为温州大学优秀学生和团队提供可靠创新创业平台,让大学生能真正参与社会服务和地方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调研,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创业开展情况,并加大和温州大学等高校合作,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柯胡斌副部长介绍了鹿城区“宋韵瓯风”等文化创新项目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在产品范围、产品内容等方面,可以开展更多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有更多合作项目挖掘和提升,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嵇小怡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创业实践开展情况。她认为温州大学具有优越的创新创业条件和丰富的创业资源,希望双方能在文化创意项目、文化艺术创新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的效果。


占志清、柯胡斌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科创大楼众创空间和创业园直播基地,听取了代表学生创业项目汇报,与大学生创业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