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师范类专业公共课工作会议暨教研室期末总结会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以评促建成效显著,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始以来,温州大学已有12个专业入选,占了师范专业的80%。为了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提高《大学生创业基础》这门公共课的建设成效、提高教学质量,使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和教学目标达成分析等工作落实过程中具有更加标准化的模板和流程,我院于2022年6月22日上午10点在南校区科技综合大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师范类专业公共课工作会议暨教研室期末总结会。

 


会议主要包括两项议程。首先,根据《温州大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精神,教研室各成员就《温州大学师范类专业毕业要求及其指标分解点》《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评价与分析报告》等相关材料分别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讨论,并且在此基础上对本课程教学目标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贡献度进行分解,针对需要提供的课程教学材料、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评价与分析报告的撰写达成共识。

最后,各位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和教学情况做了深刻的总结。本学期各项教学与实践活动的开展,引领着学生综合发展和个性化成长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了创新创业教育在课程建设上有更多更好的发展,还需各位老师夯实基础,稳步前行。未来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进一步强化课程特色,以专业认证促进课程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课程内涵和建设水平。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