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22年温州大学众创空间第四期入驻选拔圆满举行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

2022年5月27日,温州大学众创空间第四期入驻选拔在南校区科技综合大楼五楼路演厅进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温州大学跨境电商学院理事长陈济庆老师,温州市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谷雨老师,创新创业学院许小虎博士,创新创业学院徐曼莉博士,创新创业学院俞快博士担任评委。

2F432

入驻活动包含路演环节和答辩环节。选手们从项目背景,团队构成,运营理念和市场调研、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解说向评委老师们介绍自己的工作室。

最后陈老师对本次入驻路演进行总结,鼓励大学生进行创业,“温州大学是一所充满创业气息的大学,这里的学子们都怀揣着一颗创业梦,想要功成名就,但创业的道路注定是坎坷的,注定要经历多次失败。未来的成就有多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创业路上学到的知识,这将是大家人生路上宝贵的财富”。本次温州大学众创空间第四期入驻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