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师生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

5月25日,我院召开师生理论学习会,会议在科技综合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志敏教授来我院做“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主题讲座。吴志敏教授从当今国际形势的基本态势、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以及重大风险的着力防范四个维度对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我们既要警惕“黑天鹅”事件,也要防范“灰犀牛”事件,我们要坚定一个中国原则,认清“台独”本质和危害。

会上,施永川院长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关注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相关事宜,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师生共同维护好学院、学校的安全稳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