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200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时间:2009年07月20日 访问次数:
  5月16日上午,200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邓楠等出席开幕式。温州大学作为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的典型院校参加了其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科技活动周是我国于2001年批准设立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按照国务院要求,每年5月第三个星期举办科技活动周。目前,科技活动周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尤其是2006年党中央、国务院召开全国科学技术大会并作出“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以后,科技活动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使科技活动周成为了全国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邀请了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温州大学等十所大学生创业教育试点高校参加,参加成果展的还有全国大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