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教育项目合作交流会

时间:2008年09月26日 访问次数:
  9月26日上午,大学生创业教育项目合作交流会在会展中心展示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创业教育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加Going Solo创业教育项目培训的教师代表。党委副书记周湘浙出席交流会并发表讲话。
 
  周湘浙指出,温州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文化优势,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在全国已有一定的影响,但同时也需要借鉴国外先进的创业教育理念。他进一步指出,我校与伊利诺伊大学的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双方可以在师资培训、创业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和交流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建立创业教育长期交流机制,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与会人员就创业教育领域进一步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并就双方合作的内容、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前,美国创业教育专家应邀来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Going Solo创业教育项目培训。参训人员认为该项目参与性、互动性强,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