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浙江省首个创业型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落户我校

时间:2008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名单。温州大学正式成为浙江省首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也是唯一的有关大学生创业教育人才培养实验区。作为该项目的申报单位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近日召开了有关创业型人才培养的研讨会,推出了一系列推进创业型人才培养的新举措。
 
  这些新举措主要有结合地方区域优势,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把大学生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从教学主渠道入手,设立创业教育先锋班和企业接班人培养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把专业教师下派企业挂职;把学生创业实践从校内市场向社会市场转变;加强与社会的对接,向社会征求合作项目,发挥学校的专业、人才优势,进一步营造学院“创意、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