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培创业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省培创业班 正文

关于开展高校众创空间创业导师研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门)及有关教师:

  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项目——“高校众创空间创业导师研训班”将于10月21日-10月25日举办。现向校内开放部分名额,欢迎有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训班简介

  此次研修班针对地方高校众创空间运营的特点和基本要求,设计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法,旨在培育一支能全心全意促进地方高校创客空间发展的创业导师专业队伍,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辅导服务。培训采取小班化、协作分享、工作坊等模式,运用专家讲授、典型发言、实操体验、项目演练、案例分析、实地走访等创新性学习方式,为培训学员提供实战派干货,开启创业导师培训的实战时代。

  二、开班时间

  10月21日8:30

  三、培训内容安排

  具体培训安排(见附件1) 

  四、名额限制和学时计算

  名额限制:30人

  学时计算:每半天计教师教学发展培训4学时

  五、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进入教师教学发展档案管理网站(http://jxxm.wzu.edu.cn/x/default.aspx)选择:“2019高校众创空间创业导师研训班””进行报名(内网打开,账号密码均为工号)。报名截止时间:10月19日(周六)18:00。

  六、联系人、电话

  曾老师,86680772/660402

   

     研训班培训安排.pdf

  

创新创业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

  2019年10月17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