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网络销售与实体销售》—教授与企业家一起讲授的授课方式

时间:2011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

    4月27日下午,创业学院的学员们参与了温州经济科技频道的《快乐创业园》栏目现场录制,并在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演播厅里亲耳恭听了一堂关于《网络销售与实体销售》的课,本次课程由专家陈晓鸣(温州科技学院经济学副教授)主讲,嘉宾蒋洪中(温州市澳华动力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教。

    为了使同学们对销售形式有更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学院特别选择了节目式的面对面教授与企业家一起讲授的授课方式。创业学院的学生王佳颖(红蜻蜓店长经理成长班)、曾伟刚(红蜻蜓店长经理成长班)、邵唯(双专业管理班)、尹春玉(双专业管理班)四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栏目的第二个课堂互动环节——“快乐生意经”,在互动环节中四位同学对网络销售与实体销售分别进行了分析与演讲,并进行了8分钟的自由辩论,专家当场点评、解析与打分,最后双专业管理班的学员尹春玉在自由辩论环节中表现突出,成了此次辩论中的优胜者,并获得进入《快乐创业园》年度总决赛的机会。

    此次课程,台上四位同学唇枪舌剑,台下同学们各个聚精会神听讲,完美的展现了创业学院学生们的好学精神。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反映此次专家与企业家一起讲授的授课方式比以往的普通授课方式更易吸收、理解新知识,互动比较多,课堂上比较快乐轻松,受益匪浅,使同学们确切的了解了两种销售方式的特色,从而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中对销售知识更加清晰明了。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