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届创业管理班寒假作业

时间:2013年01月09日 访问次数:

作业一:创业战略管理(需电子版纸制版各一份)

创业者深度访谈提纲.doc;课程报告PPT在班级群共享;创业战略管理作业封面.doc

 

作业二:创业市场营销(需电子版纸制版各一份)

《创业市场营销》题目与封面.doc

 

作业三:企业家精神与创业能力(不需电子版纸制版)

以小组为单位组建创业团队,进行项目展示和实体运行,最后以成果展示和盈利多少为考核成绩。

 

作业四:龙编辑的《管理学基础》读后感一篇(需手写纸制版一份,不需电子版)(书自己购买或从第二届创管班借用),(字数不限)

《管理学基础》读后感封面.doc

 

作业五:查阅招聘网站上符合自己第一专业或第二专业或自己兴趣想毕业后从事的岗位(两个岗位以上)),(字数不限)摘录招聘网站上的公司名称,应聘岗位名称、岗位要求等文字就可以,也可以顺便写下针对岗位对自己目前状况的一些改进方法(需手写纸制版一份,不需电子版)。

工作岗位匹配封面.doc

 

    以上电子版统一打包为一个压缩包命名为12级创管班+姓名+寒假作业,电子版在2013年2月25日前必须发送至学习委员左胜 1593386165@qq.com字体:宋体,字号统一为五号(若字太多可设置为小五);纸制版统一在2013年2月28日前交于左胜处,具体时间点、地点由左胜自己定。

 

注: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成绩由下学期开学第2周专业老师录入温大教务系统,对成绩优秀者设立奖学金奖励。

第三届创业管理班(分组与班干部2).xls

第二任班委、组长录.xls

第三届创业管理班通讯录(全面)2.xls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