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学校、学院领导赴开化慰问3+1创业精英班创业实践学生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访问次数:

2017年12月12日,温州大学人事处处长王佑镁、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办公室主任陈赞安、众创空间主任程勇伟来到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考察温州大学与开化县政府校地合作项目的进展,同时实地了解在开化县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实习的“3+1创业精英班”的学生创业实践情况。

学校学院领导走访了易云电子商务创业园区的各企业办公地,对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所做的园区工作进行全面了解,与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的负责人赵坤向学校学院领导汇报了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的运营情况以及校地合作战略的推进进程和已入驻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汇报了为开化电商人才培养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情况。“3+1创业精英班”的实习同学也纷纷与来访的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自己的项目运营情况,表达了实习的收获感悟以及实习中遇到的困惑。

学校、学院领导对温州大学与开化县政府的校地合作项目的发展表示肯定与赞扬,同时也为“3+1精英班”的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认真地进行一一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施永川表示,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是要培养创新人才,通过创新来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继续通过实践学习将温州大学的校训“求学问是,敢为人先”发扬光大。

王佑镁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校地联系,深化战略合作,是发挥地方与高校两个优势,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温州大学与开化县进行校地合作,将为开化县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温大学子扎根开化,这在开化是一种独特的现象,也是国内县级地方一种罕见的现象。”

“3+1创业精英班”的班主任程勇伟老师则表示:“将继续努力把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建成校外创业学院和创业园的典范,为开化注入高校的创新性与驱动力,并且非常期待此次来开化实习的同学们能为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以及开化的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样也希望我们我们温州大学创业学院的每位同学学有所成!”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