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成果分享 正文

创业学院采取“一班多师、一师多班”制教学改革

时间:2011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

    3月14日,《大学生KAB创业基础》备课会在北校区3号楼501室举行,来自校本部各学院的13位KAB讲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兆信出席了会议。

    本学期,创业学院在校本部共开设6个班级的《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并进行了教学改革创新,采取“一班多师、一师多班” 制团体授课形式,每位KAB讲师负责两个专题的授课。为改善师资队伍结构,还特地邀请了商学院财务专业的专业老师充实教学团队。本课程实行小班授课,为保证教学效果,每个班级限选35人,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思想,体现出更多的参与特点,主要以鼓励、促使学生主动思考、亲身体验为主,是一门有创意、实用性强的创业基础教育课程。

    在备课会上,各KAB讲师分别利用了PPT、彩色卡纸、白板、活页纸等多种视觉教具以及破冰游戏、头脑风暴、小组讨论等交互式教学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