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子荣誉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和最佳进步奖

时间:2011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
     6月3日—6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协会、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七届“挑战杯”赛博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总决赛在中国计量学院圆满落幕,此次竞赛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的623支创业团队。我校高度重视今年的挑战杯赛事,在团委的指导和组织下,创业学院为本届比赛的前期申报和参赛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成绩,荣获“最佳进步奖”,并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并荣获“最佳进步奖”。其中,物电学院的《温州明泰电器老化检测设备有限公司》学生创业团队荣获特等奖,并作为仅有的六支团队之一参加了闭幕式的公开答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风采。

    据了解,“挑战杯”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分为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两类,每两年一届间隔举办,已被公认为中国大学生的“科技奥林匹克圣会”,其竞赛作品涉及电子信息、材料、环境科学、化工技术、机械能源、生物医药、服务咨询等八大领域,覆盖了所有学科类别。经过几年的市场洗礼,一部分学生创业公司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创业计划竞赛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成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拓宽就业渠道的新途径。

    我校从2009年10月至2010年5月间,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发动,精心组织,举办了校级预赛、复赛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