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队简介 正文

新时代影视传媒

时间:2009年10月12日 访问次数:

工作室名称:新时代影视传媒

负责人:周海兵

移动电话:15868725919 \ 18957756364

工作室位置:创业园B-04

 

工作室简介:

    新时代是锐意进取的工作室,品质和信誉是我们存在的基石,严谨而创新是我们一贯的工作风格。 时刻关注并准确把握市场脉络,让我们始终与时并进,而不仅仅满足于艺术的表象。新时代有专业热情的设计团队,不虚有其表,不人云亦云。我们与所有客户都是伙伴式合作,永不厌倦地与您接触,更深入的了解您和您的需要,每一次愉快的合作,都是全新的体会与挑战,我们随时都与您同在,我们为能令您满意而感到自豪。

    新时代以完善的创意策划和设计服务,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合作可能。我们为您的品牌塑造与价值提升不遗余力,我们重视您提出的每一项要求,我们关注每一处细节,我们严格为您控制时间与预算,我们的责任就是使您始终保持领先。

    新时代作为一家专业的影视传媒公司,欢迎广大志同道合的业界精英团队在设计、制作、策划、媒体、网络等众多相关领域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