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队简介 正文

温州八佰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09年10月12日 访问次数:

工作室名称:温州八佰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负责人:李健

移动电话:13587868127

办公电话:85772558

工作室位置:创业园A06室

公司网址:http://www.0577800.com/

 

工作室简介:

    温州八佰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温州高教园区温大科技创业园。公司以温州大学为依托,是一家致力于三维全景、对象全景、虚拟现实技术研究应用的专业化科技企业。
    公司在三维全景制作、对象全景制作、系统集成开发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与北京、武汉、上海等虚拟现实公司共同合作,开发了带有地图导航和全景搜索功能的三维全景软件,以及可以自定义控制面板的对象全景软件。
    公司是中国三维全景协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大学生创业俱乐部首批理事。目前已经成功开发温州大学-数字校园三维全景、温州博物馆-虚拟博物馆、温州大学校史博物馆-数字博物馆、温州发绣研究所-全景发绣馆、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