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队简介 正文

温州文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09年10月12日 访问次数:

工作室名称:温州文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负责人:刘亮

移动电话:13566280377

办公电话:0577-85772772

工作室位置:创业园C-05

 

工作室简介:

    温州文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依托温州大学城教育腹地并联合温州大学等高校资源与相关企业管理研究资源的专业提供咨询培训和策划服务的机构。

    立足温州大学城、定位温州市场,文远企划在股东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探索网络化发展之路,形成集思广益的产品开发和利益共享的市场开发模式,享受规模采购带来的成本优势,网络共享带来的业务多样化优势,共同打造具有特色的管理咨询强势品牌。

    公司与温州大学商学院是战略合作单位,双方内部资源共享,共同致力于为温州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优质的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服务项目分为五大类:企业管理培训;管理体系建设、整合、诊断和优化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专向管理技术咨询;认证客户服务。

    在教育培训方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