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队简介 正文

格物电子工作室

时间:2009年10月12日 访问次数:

工作室名称:格物电子工作室

负责人:  孙航峰

移动电话: 13738330581

工作室位置: 创业园B-03

 

工作室简介:

    我们格物电子工作室成立于2007年11月。工作室是针对我们自己的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创办起来的。我们的特色是学以致用。我们的团队是强强联合,我们的管理层都受过KAB课程教育或管理学学习,我们的技术人员都是专业中的佼佼者。

     工作室坚持“弘扬开拓创新精神,提高综合文化素质,理论与实践并进,知识与能力齐飞”的室训,将工作室定位为:将产学研结合,使学生参与教研与科研工作的平台;学生进行电子技术以及其它创新活动场所及学习的辅助实习基地,给学生创造一个实践与学习的良好环境,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我们主要致力于电子技术、单片机技术、DSP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LED显示屏技术,开发和销售相关工控类、消费类电子产品,同时,也为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根据合同代开发相关电子产品和项目。

    我们的宗旨是 “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我们的精神是“敬业、团队、创新”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