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队简介 正文

四分之三摄影工作室

时间:2009年10月12日 访问次数:

工作室名称:四分之三摄影工作室

负责人:陈鑫龙

移动电话:15958731500

工作室位置:创业园B-O7

 

工作室简介:

温州大学四分之三摄影工作室全面为温大师生提供包括艺术写真、集体照、证件照、会议摄影、师生个人形象照、晚会舞台摄影、团日活动跟拍、学士服摄影、运动会摄影、军训摄影以及产品摄影在内的十余项摄影服务,同时还包括晚会礼服出租、学士服出租、相框制作、照片打印等多项相关服务。工作室拥有2个专业影棚,设备先进、齐全,配有佳能、尼康、SONY等多台专业单反相机,6盏大型影棚专用闪光灯和一盏外拍闪光灯,8轴和4轴背景架各一台,产品椅、多套礼服、写真服和学士服。有全套的照片压膜和制板设备、爱普生照片快印机。

工作室拥有多名摄影师,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有丰富的拍摄经验。有专职化妆师和强大的后期制作团队。

 

 

经营业务范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