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队简介 正文

易百乐电子商务工作室

时间:2011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

工作室名称:易百乐电子商务工作室

负 责 人: 王学志

移动电话: 15990713536(653536)

工作室位置: 创业园C-12

商城网址  www.52ywqs.com

 

工作室简介:

    易百乐商城是集数码、生活、学习、信息、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城。与其它传统模式的商城相比,易百乐商城独创了“实体+网店+团购”的新模式。商城产品种类齐全,外观新颖大方,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易百乐商城网络购物平台(www.52ywqs.com)吸取了中国前沿电子商务的精华,采用B2B、B2C相结合的电子商务形式,达成运营商、供应商与个体消费者的真正意义上的电子商务交易。商城已经建立了集商城系统、网店系统、支付系统、会员系统等为一体的完备的系统组合,系统之间相辅相成,能够完成用户所能想到的一切功能。

商城以诚信经营、服务顾客为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和服务!真正做到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与便捷。我们郑重承诺,凡在其商城购买的所有产品,7天无理由退货。因质量问题30天免费换新,并提供终身免费上门维修服务。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