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队简介 正文

智能科技服务工作室

时间:2011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

工作室名称:智能科技服务工作室

负责人:李施呈

移动电话:15258098181

工作室位置:创业园A-03

 

工作室简介:

智能科技服务工作室成立于2007年,目前是大学城内最早、规模最大的提供专门从事于智能售货机的放置和运营服务的工作室。

工作室在机身选择方面本着“最大程度的方便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的服务理念,选择外国进口质优先进的售货机,外形时尚,防触电保护,节能省电;在饮料食品的选择上,与温州专业饮料食品供应公司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合作关系,均有合格的产品经营许可证明,保证食品丰富的同时又保证了质量安全。

由于资金的稳定和长期运营积累的丰富经验,该工作室已承担了大学城南北校区90%的自动售货业务,并且与校方签订了相关的协议。经过几年的运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消费群体。目前工作室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