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队简介 正文

“朝颜视觉”创意设计工作室

时间:2012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
工作室名称:“朝颜视觉”创意设计工作室
负责人:邹伟彬
移动电话:15868718510/658510
工作室位置:温州大学创业园C区02号

工作室简介:“朝颜视觉”创意设计工作室初创于2011年,坐落于温州大学创业园C区,是一家专业的平面设计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产品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公司业务涉及广泛领域,包括平面设计、品牌策划、电子商务推广、舞美设计、视频制作,摄影构图等。公司设计的产品涵盖服装、通讯、IT周边产品、消费电子等产品,有相对健全的产品包装机制,承接校内外业务。公司试运行一年,在一批忠实顾客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为今后的“品牌策划运营公司”发展之路奠定基础。

经营业务范围:平面设计、品牌策划、电子商务推广、舞美设计、视频制作,摄影构图等。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