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队简介 正文

蓝天影像工作室

时间:2012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
工作室名称:蓝天影像工作室
负责人:王郁
移动电话:15058750635(650635)
工作室位置:温州大学创业园B01

工作室简介:蓝天影像工作室于2007年3月成立。在温州大学创业政策的鼓励下,由人文学院大力支持,并由广告学专业老师指导的一个学生自主创业组织。 工作室成员由广告学专业学生为主构成,在学习课堂理论摄影、摄像知识基础上,结合社会实践,学以致用,使技术上求精求新,增强创业的意识并给在校大学生创造锻炼机会,培养学有所长的人才,增强实践技能。另一方面,工作室技术人员以专心、专业服务为宗旨,以温州高教园区为中心,辐射整个温州市区的影像制作工作。

经营业务范围:工作室现主要业务范围有:各类晚会录制、社团、学生会活动、团日活动、生日聚会、个人视频简历、MV制作、婚庆摄像、新闻摄像、广告宣传片、企业开张、周年庆典、光盘批量刻录和其他各类视频录制和制作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