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创业先锋班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赴苍南海西电商产业园参观学习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访问次数:
    3月8日,我院组织“3+1”创业精英班、创业管理班、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及部分电商创业意向学生到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参观学习,活动由教学科张瑶琴老师带队。
    海西电商产业园的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在他们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园区的电商运营中心、规划展示中心及相关的配套设施。在座谈会上,产业园常务副总余玲丽介绍了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的具体情况,并就校企合作项目提出了自己的意向,对创业合伙人项目招募、校企合作创业实战营、创业就业实习三个项目给出了实施方案。张瑶琴老师对合作方案表示认同,她表示回去后将详细汇报并研究方案,争取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展实施。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对电商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商的学习和创业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去要多多学习关于电商运营的相关知识并运用于实践,在日后的学习中要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强化科技实践能力,提高自身创业就业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温州大学“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办学理念,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不断拓宽学生视野,努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强企业与学校、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联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