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创业先锋班 正文

2017年温州大学海西电商创业就业实战营开班典礼

时间:2017年04月14日 访问次数:

  4月13日下午,温州大学与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联合举办的“2017年温州大学海西电商创业就业实战营”开班典礼在温大众创空间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创业学院程勇伟老师主持,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海西电商科技园常务副总余玲丽、海西电商科技园常务副总谢尚广、海西科技园战略合作伙伴温州区域外生态战略总经理史宇航、乐清健康生命产业园院长赵文刚教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上,施永川副院长致欢迎辞,他对温州大学海西创业就业实战营的举办表示欢迎,并就本次实战营的开班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学以致用,找到自己理想的就业或创业岗位。
  赵文刚教授则对“海西电商创业就业实战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如今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背景下,大学生需要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才能,有志于创业的青年大学生能够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环境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余玲丽副总代表则分别就海西电商科技园的创业历史、温州大学与海西电商科技园进行战略合作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她认为,我们本次培训班可以给有意在电子商务领域创业、就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践操作机会,并且强调现在很多电商企业缺少专业人才,通过培训可以使同学们对电商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为处于迷茫之中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好的创业、就业之机。
  本实战营的第一次课程培训由史宇航总经理主讲,史总围绕“电子商务概况”进行讲解,就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互联网的本质价值、商业的核心障碍、跨境电商发展的高级阶段等问题展开。培训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人:刘燕燕) 
 

施永川副院长致辞


余玲丽副总讲话


出席会议嘉宾


史宇航总经理讲课


“2017年温州大学海西电商创业就业实战营”合影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