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创业先锋班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创业先锋班暨“从0到1学创业”班创业项目路演答辩与结业典礼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访问次数:

  6月5日下午,2019年创业先锋班暨从0到1学创业班的创业项目路演答辩在众创空间一楼举行。创业学院施永川副院长、温州和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管乐、永嘉县经纬学堂校长陈经纬、瑞安市青马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温作鹏、浙江点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坤以及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路演答辩,由本班班长胡金主持本次结业典礼。

  在正式的创业项目路演答辩开始之前,由施永川副院长为管乐董事长和陈经纬校长颁发创业导师证书,表达了对二位导师辛勤指导我院学生的感谢,并进行了合影留念。然后由施永川副院长为赵坤总经理的浙江点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与温作鹏总经理的瑞安市青马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温州大学实习基地牌子,赵坤与温作鹏是我院3+1创业精英班、创业管理班毕业学员,现两人公司运营稳定,都开始招收实习生。

  创业项目路演答辩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开始了,每个小组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来分享自己的创业项目,在短短的一个月培训里,同学们的创业计划书从初出雏形状态到完善可实施状态,每组演讲汇报完以后导师们对创业项目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营销策略、财务预测、市场概况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答辩结束后,由四位创业导师分别为自己所指导的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2019年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在瑞安市青马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温作鹏导师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文/张婧瑜 图/叶晨浩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