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单位 正文

苍南县海西电商科技园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访问次数:

      苍南西电商科技园位于苍南县动车站前时代中央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主楼28层,每层均有独栋办公和海西精英公寓相配套,南北两个裙楼作为商业配套和办公区域。同时,该园区将把精英公寓打造成为我县首个星级写字楼,以城市客厅理念,塑造企业形象展示地、商务洽谈休闲交往处。园区目标入驻商家200家以上,从业人员2000人以上,目前,已经签约入驻的商家有85家,另有100多家正在洽谈。

  海西电商科技园负责人和跨境电商服务中心、阿里巴巴诚信通服务中心、金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举行签约仪式。据介绍,海西电商科技园是一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科技信息交互的平台,企业、商家可以充分运用平台提供的各项服务设施等,共享资源,有效降低成本,开展自己的商业活动,线上线下完美融合,发挥电商科技全产业链集群互补效应,造就完美的电商航母群,打造国家级创客中心,海西电商科技园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实施创业对接和融资服务,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创业能力测试、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

 “海西电商科技园,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为提升电子商务经济发展为目标,以两大平台,八大中心+城市客厅为主要抓手,将成为温州南部副中心未来电子商务发展核心园区,开启了我县新城CBD时代。”该园区将通过打造温州首个互联网+高铁经济的电商模式,形成集跨境电商、微商、创客、孵化器、软件开发、人才定制、信息化服务商等为一体的城市大型电商服务综合体。

 。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