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创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温大创业协会简介

时间:2013年12月16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创业协会简介:温州大学创业协会是在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指导帮助下成长起来集管理、服务、实践于一体的校级协会,2012年成立,负责全校学生层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实施。本协会以“创业改变人生,励志改变命运 ”的思想为宗旨,以丰富、实在的活动倡导创业精神,引导创业思潮,营造创业环境。热情真诚的为广大学子服务。以会员为核心,为会员将来的就业与创业奠定基础。同时,作为我校学生创业的指导机构,指导着10余个学生创业组织和6余支创业项目团队。
温州大学创业协会构建了“营造创业氛围、开展创业活动、搭建创业平台、推动创业实践、挖掘创业典型”五位一体的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一系列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经过创协人的不懈奋斗,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现已被市政府授予温州七所高校创业服务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