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创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哆啦口袋”杯温州大学第二届创业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

时间:2014年11月12日 访问次数:
11月5日,为期一周的“哆啦口袋”杯温州大学第二届创业市场营销大赛终于迎来了总决赛,本次活动由温州大学创业协会,温州大学KAB俱乐部共同承办,活动全程由哆啦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哆啦口袋”杯是一场最具创新性的营销大赛,为了让广大学子更多的体会创业,以及开发他们的创新精神,温州大学创业学院特意主办了此次活动。
 现场的评委有来自温大各学院的老师,以及温州仁和人力资源开发公司刘晓聪总经理,还有哆啦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相昌峰副总经理,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施永川老师,商学院教授肖文旺老师,商学院教授杨龙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创业班班主任张瑶琴老师,创业园负责人黄少伟老师,KAB俱乐部主席周丹阳,温大创业协会会长王伦,哆啦口袋温州负责人武月,掌上茶山负责人温作鹏等。大赛现场虚无坐席,决赛的形式为初赛进入前十五名的队伍,上台演讲5分钟,台下评委提问并点评3分钟,现场激烈万分,经过两个小时激烈比拼,哆啦A梦”队获得冠军,“步步为营”及“XYZ”队分别获亚军和季军。营销卓越奖、营销优越奖、营销优秀奖分别由“新锐”队、“XYZ”队、“哆啦A梦”队获得,“ “单日推广之王”奖由步步为营队获得。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营销推广哆啦口袋App下载,初赛内容为各组分发可独立计算下载量的二维码两枚,由各组队员自行营销。比赛于10月29号正式开始,并且29号到31号还在各个生活区设有现场报名点,队伍有来自温州大学本部、城市学院、瓯江学院、温州医科大学53支队伍。
 此次比赛涌现了非常多的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奇思妙想,营销比拼让人惊叹无比。据悉此次比赛是目前为止,营销最自由,难度最高,把学习完全融入实践之中的最具创新性,移动互联网式的营销比赛。
 
                                     11级创业管理班 杭晨涛报道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