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创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温州大学第二届创业市场营销大赛通知

时间:2014年10月22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各老师、各学生
现决定举办“哆啦口袋杯”温州大学第二届创业市场营销大赛将活动置于真实的社会环境中,带领学生走出书本,走进现实,走进社会。锻炼在校学生为学为用的综合能力,强调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相关内容如下:
一、比赛报名
1、参赛者自由组队,不限学校、学院、专业、年级、班级,每队1~5人。
2、报名可通过邮箱报名、现场报名、网上报名。
二、参赛形式
1、初赛:每个团队发放赞助商“哆啦口袋”APP的二维码下载链接,营销形式自定,最后进行高教园区内下载量统计,取下载量前十进入总决赛。下载量每晚8点公示,公示形式待定。
2、总决赛:总决赛安排在11月5日6点在北校区3号楼101教室进行营销过程答辩,由创业学院老师进行评分进行评比,初赛成绩占总成绩40%,总决赛成绩占60%,根据总成绩分设冠亚季军,并颁发奖状与证书及奖金。
三、奖金及证书
1、初赛奖金:下载量过100的团队,每一下载量奖励一元奖金,如某团队下载量为383,即奖金为383元。
2、进入决赛奖金:下载量过500,并进入前十团队,在初赛奖金的基础上再奖励200元。
3、总决赛奖金:冠亚季军,在之前的奖金基础上再次分别奖励1000元,800元,500元,并颁发证书。
4、奖金与证书发放:奖金在比赛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负责人支付宝账户,证书在总决赛结束后当场发放。
5、奖金预算:本次奖金预算为20000元,除决赛奖金4300元外,其余奖金全部发放给初赛参与团队。
四、比赛时间及报名时间
1、比赛时间:初赛时间为10月29日8点至11月5日5点,下载量统计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5日5点。总决赛时间为11月5日6点于北校区3号楼101教室。
2、报名时间:本次比赛邮箱报名、网上报名请于2014年10月28日5点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894019921@qq.com,联系人:林玉涵,手机长号15888711878,温大短号:621878。
线下报名请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商务中心、步青学区、溯初学区、超豪学区报名现场报名直接参赛。
五、赞助商APP介绍及推广营销点
1、APP介绍:“哆啦口袋”是一款易宝支付旗下获真格基金徐小平老师天使投资及中关村瞪羚基金A轮投资的一款合买储值卡使用平台,致力打造贵族式消费体验。
2、推广营销点:一下载即送30元现金,可在小兔子奶茶、菲乐迪KTV等30余家合作商家无条件任意消费。
 
温州大学第二届创业营销比赛报名表
                                                                                      温州大学创业协会
                                                                                     温州大学KAB俱乐部
                                                                                   瓯江学院交际与口才协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