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创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温大读书会与创业协会社团联谊会(中特&创协)

时间:2014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

为了促使温州大学协会会员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以及增强对其他协会的了解,2014412日晚七点,温州大学创业协会和温州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联谊活动。

活动在温州大学创业协会组织部的梁伟强、中特的鲁海燕二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开始了。期间有考验会员们默契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有促进男女生感情的“踩气球”和“运气球”,更有高大上的“听曲识歌”。总之会员们积极参与各活动游戏中,游戏不仅使双方更加了解彼此,也是结交新朋友的好机会,获胜者更是满载奖品而归。当然也少不了帅哥靓女们的精彩表演:帅气的吉他男和口琴男,还有热情奔放的美女会员带来了新疆舞蹈与美妙动听的歌声。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此次联谊。相信大家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今宵。

                               温州大学创业协会干事 13级法本2班产淑芳报道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