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创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温州大学创业协会大罗山之行

时间:2014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

为了增强温大创业协会会员彼此间的了解及以及本协会的凝聚力,2014322,在这个阳光明媚、热情洋溢的日子里,温州大学创业协会会员们很早就起床整装待发,开始一段短暂却又有意义的旅行。

刚开始爬山时,大家热情十分高涨,动力十足。有在谈论自己的学习和专业的,也有和自己认识的朋友聊天的,会员们在全力攀登山顶的同时也在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大家的欢声笑语也时不时在山间传开。但爬到后面,会员们都有点累了。这时候更展现了团队间的合作精神:有女生互相扶持着往上爬;有男生在这时候展现出了绅士风度,扶着女生;休息时彼此互相鼓劲打气;最后在山顶上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的登山之旅不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而且丰富了会员们的业余生活,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年轻人多出去走走总是不错的。

                                       温州大学创业协会干事 13级法政本2班产淑芳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