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教师党员固定服务日”的工作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访问次数:

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从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研究决定,在学院建立“党员固定服务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开展“教师党员固定服务日”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方式,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规定和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有效解决党内生活不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不到位的重要手段。

    二、工作内容

每月月初和月中的星期三定为学院“党员固定服务日”,各教师党员通过专题报告、党课辅导、创业咨询、结对帮扶、研讨交流等方式,了解创业团队实际情况,收集和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强创新创业团队的爱国、爱党意思,把思政教育融入创新创业教育。     

三、工作要求

(一)支部要从严从实指导督促党员定期参加“党员固定服务日”,促进党员履行义务、发挥作用,使从严治党从支部生活严起,推动每一名党员成为促进工作落实的先锋模范。要把党员参与、作用发挥作为民主评议党员、不合格党员处置的重要依据,确保“党员固定服务日”执行到人到事。

 

(二)各党员要结合各自实际,不断创新党员固定服务日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把“党员固定服务日”的政治性、思想性与生动性有机地结合起来,吸引广大学生自觉主动参与。

(三)各党员要及时总结、提炼和推广特色做法、成功经验,确保“党员固定服务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定时向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7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