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2021-2022学年项目入园选拔通知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地处大学生活动中心,占地9000多平方米,能容纳50多个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为落实学校《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创新行动计划》文件精神,现决定选拔优秀的创业团队入驻创业园。

  一、申报条件

  1.创业团队负责人必须为温州大学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3年内学生;

  2.在校生创业团队负责人入驻申报需经学院和家长同意,不能出现学业警告或学校违纪处分等情况;毕业生不能有任何违纪处分。

  3.创业团队应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必须遵守创业园管理制度,保证能在园区正常开展工作。在校生创业团队必须至少有一名校内指导教师。

  4.创业项目真实、健康、合法,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优先推荐与专业结合密切的项目入园;

  5.学校鼓励学生在学校教师指导下,组成师生共创团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入驻学校创业园的师生共创团队,若公司法人代表为教师,学生团队合计股份不得少于10%。学校创业项目孵化的奖励补贴发放给学生。

  6.此次选拔入园的项目入园孵化期限为1年,考核合格的项目可续约,考核不合格的项目及孵化期满后的项目按园区相关规定办理出园手续。

  二、申报程序

  1.申报时间:2021年12月7日——12月13日

  2.线下申请:下载《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申报书》(附件), 签字盖章后将纸质申报书交至温州大学北校行政楼5楼507B;

  三、项目选拔

  1.项目初审:创新创业学院对入驻学生和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初审;

  2.现场路演:通过初审的团队进行项目现场路演(5分钟PPT+5分钟答辩),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校内外创业导师进行评选,择优选择工作室入驻园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项目公示: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公示入园项目一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067816449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7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