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温州大学[直播短视频班]的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访问次数:

  一、项目背景

  现如今,短视频和直播在网络平台的热度与日俱增。短视频平台不断在商业模式上进行探索,并且也结合直播迎来新的增长点,成为新的创业模式。短视频与直播作为娱乐消遣的同时,也能成为这个时代创业最大的风口和机会,因为相对来讲它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一个项目。大学生接受新事物能力强,是新生的创业力量,很多人也想做,但是找不到方法和途径。开设短视频班与直播班,对于学生了解短视频与直播行业有很大帮助,通过富有经验的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学习,有利于带动大学生更好更正确的创业。

  二、招生对象:

  有强烈创业意愿,有摄影基础、剪辑基础、擅长表达者,对短视频、直播有浓厚兴趣和体验的全体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课余时间多的大三、大四学生优先报名。

  三、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截止时间: 10月5日

  2、人数:30人,短视频、直播班级各15人(可根据自己喜欢选择课程,每期学习完后获得2个创新创业学分)

  3、报名方式:请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直播短视频班报名表》并提交,审核通过录取的学员非特殊原因不得中途退出,影响其他学员学习与课程教学安排。

  四、课程安排

  1.授课安排在2021年10月9日-2021年11月21日期间的周六和周日。项目实操安排在周一到周五。

  2.课程分 “短视频班”、“直播班”两种。

  3.学分认定:按规定完成每期全部课程,给予认定课外教育项目学分中创新创业2个学分。

  4.课程收费:本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

  5.负责老师: 杨平健(短视频班)  郭沛(直播班)

  五、考核要求

  培训班考核:出勤率(20分)+实训作业(30分)+实训考核(50分),具体要求如下:

  (1)考勤:学员参训期间,每半天签到一次,若无特殊原因,务必按时出勤;

  (2)实训作业:每节课后会有相应的实训作业,方案策划、视频拍摄、直播录屏等,根据作业的质量进行评分。

  (3)实训考核:培训结束时,每位学员需按要求提交短视频、直播录屏,并进行排名。

  成绩优异者会提供兼职、全职等相应就业岗位的企业签约机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老师:张老师:15067816449

  联系老师:胡老师:15067853076

  联系地址:北校区行政楼507A室(胡老师)

  欢迎大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公众微信号:温州大学创业谷,以及创新创业学院(http://cyxy.wzu.edu.cn)了解相关创业活动信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