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闭园的通知

时间:2020年01月12日 访问次数:

各创业工作室:

1月13日至2月15日为学校寒假时间,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在1月18日至2月8日实行闭园管理,采取断水断电和张贴封条管理措施,同时严禁人员在工作室随意进出或留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1月18日至2月8日闭园。请各创业工作室在1月17日下午15点前做好各项离园工作,关闭电源和关好门窗,把贵重物品带离工作室,并保持工作室整洁卫生。

二、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2月9日起全园恢复正常开放,请各创业工作室及时整理打扫。

三、寒假期间,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早上8点半开门,晚上8点半关门,请各创业工作室严格遵守寒假作息时间,严禁晚上在创业园留宿。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月12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