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19年博士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096月,是学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平台。学院基于建设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定位,考量大学生创业学习的差异化需求,以岗位创业和自主创业为导向,以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融合为路径,构建了“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创业人才培养新框架。经过20年的改革与发展,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创业人才培养温州模式,曾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一、二等奖,连续三度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被确立为国家级创业型人才培养温州模式创新实验区、全国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国家级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国家级众创空间和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学校现为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诚挚欢迎您的加入!具体事项及要求如下:

1、岗位: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科研岗;

2、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3、招聘人数:2人;

4、学科/专业方向: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专业,从事创业教育方向研究的优先;

5、条件要求:年龄一般在36周岁以下,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者,可以适当放宽。

6、薪资待遇:获聘者按温州大学人才引进条件,给予相应的工作和生活待遇,具体面议。

7、简历投递邮箱:charney@wzu.edu.cn

8、联系方式: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创新创业学院,曾老师,0577-86680772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9117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