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访问次数:

各在温高校、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学[2018]56号)、《关于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培训示范班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毕[2019]7号)和《关于公布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培训示范班承办高校的通知》(浙毕[2019]11号)要求,为进一步落实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培训示范班相关要求,现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示范班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6〕9号)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训的改革创新,提高培训的科学化水平、实战化程度,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整体质量,为我省高校高质量普及创新创业教育,全面建立健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打好坚实的基础。

二、培训目标

(1)发展作为创业意识和创业行为基础的个人特质与技能,包括创造力、自主意识、领导力、团队精神等。

(2)提高大学生自我雇佣和将创业作为未来职业选择的能力;

(3)提供创办和管理企业所需要的特定技能和知识。

三、培训对象和要求

本次培训班规模为40人。有强烈创业意愿,对创业实践有浓厚兴趣和体验的在温高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有创业经历者、有优秀专业技术和专业特长者、有专利发明者和已经启动创业项目或正在启动创业项目或计划启动创业项目者,予以优先考虑。


1.培训时间:2019年11月2日-2019年11月16日期间的周六和周日,共计5天时间。

2.培训地点:温州大学众创空间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培训时间与地点

1.培训时间:2019年11月2日-2019年11月16日期间的周六和周日,共计5天时间。

2.培训地点:温州大学众创空间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五、考核方式及发证

培训班采用过程性考核机制,出勤率(20%)+项目路演(50%)+总结报告(30%),60分以上为合格,具体要求如下:

考勤:学员参训期间,每半天签到一次,若无特殊原因,务必按时出勤;

路演汇报:项目路演要求每个团队小组就本团队的创业项目进行路演,限时5分钟,形式自选。

总结报告:培训结束时,每位学员需提交一篇1500字的总结报告,要求涉及对本期课程内容的理解、对当前创新创业教育的想法、对自己创业项目的发展展望等,内容不限于此,可根据自身情况撰写。

考核合格颁发“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培训示范班”结业证书。

六、报名方式

请各在温高校择优推荐学员,填写《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培训示范班报名表》,纸质版交到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09室,电子版(有盖章的扫描件)发送到wzucyxy@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0日

联系人:张瑶琴

联系电话:86680772。

 附件:  学员报名表.docx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9月30日



 


  • 附件【学员报名表.docx】已下载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