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选派赴韩参加“2019全球创意创业竞赛”交流生的面试公告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访问次数:

 

如何培养锻炼优秀企业家,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是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问题。大学作为培养创意专业人才和企业家的摇篮,为培养学生的创意性和企业家精神,正在不断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持续推进高层次创新创业教育。韩国国立群山大学计划召开“2019年全球创业创意竞赛”,诚邀我校师生参加。

现将选派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12月10日18:00

二、地点: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创业人才培养学院504室

三、选派范围:仅限已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申请表的温州大学在校生

四、选派名额:10名

五、具体安排:

1、本次选派采用学习成绩结合面试成绩(30%学习成绩+70%面试成绩),择优选择10人赴韩参加活动。

2、面试采取中英文结合的形式,将按照外语能力(英语/韩语)、提问表现、语言表达、其它项等综合素质能力给予赋分,总分100分。

3、请参加面试的同学带上在校期间的成绩单(学校教务处审核并加盖教务处公章)。

4、选派赴韩名单将于2018年12月11日在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

六、联系人:

章老师  0577-86593901   北校行政楼 507A办公室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

2018年12月7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